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乡村振兴局
 

政府信息公开

 
   
 
索引号:552406367/2022-00019 发文字号: 公文种类:
发文机关: 成文日期: 主题分类:
自治区乡村振兴局: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

发布时间:2022-07-07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【字体:  


6月27日下午,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,回顾党的奋斗历程,重温党的光荣历史,讴歌党的丰功伟绩,抒发对党的深厚情感,重温入党誓词,表彰“两优一先”,动员和激励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传承优良传统、汲取奋进力量,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,为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大会在全体党员干部慷慨激昂齐唱《国际歌》中拉开序幕,局分管领导领誓,党组成员、厅级干部、全局党员干部一起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,缅怀革命先烈,坚定初心使命。随后,大会宣读表彰决定,为2021年度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先进基层党组织、优秀共产党员、优秀党务工作者、“党员先锋岗”获奖代表颁奖,获奖党员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。  


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党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,强化担当、砥砺前行,主动作为、接续奋斗,学习先进、崇尚先进、争做先进。一是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,深入领会党的历史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、牢记党章党规党纪,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奋力前行。二是永葆艰苦奋斗实干肯干的精神本色,大力弘扬开动脑子“想干”的进取精神、甩开膀子“真干”的务实精神、扛起担子“敢干”的攻坚精神,不断创造经得住实践、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。三是不断谱写服务于民造福于民的崭新篇章,始终牢记根本宗旨、聚焦主责主业、秉持清正廉洁,以“时时放心不下”的责任感、“责无旁贷”的使命感、“时不我待”的紧迫感,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!

 
主办: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乡村振兴局
承办: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乡村振兴局信息中心
地址:乌鲁木齐天山区后泉路176号
联系电话:0991-2384012
ICP备案号: 新ICP备06003026号-4
政府网站标识码:6500000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