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乡村振兴局
 

政府信息公开

 
   
 
索引号:552406367/2022-00017 发文字号: 公文种类:
发文机关: 成文日期: 主题分类:
自治区乡村振兴局举办第十九个“宪法法律宣传月”暨“4·15”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讲

发布时间:2022-04-29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【字体:  


为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九个“宪法法律宣传月”暨“4·15”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安排部署,带头开展普法工作,4月14日,自治区乡村振兴局举办法治宣讲会,由局党组副书记、局长马缨以《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,把依法治疆要求落实到乡村振兴各个领域》为题进行宣讲。宣讲从提高政治站位、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;突出工作重点、扎实推动全面依法治疆;注重工作实效、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;扎实做好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、提出了工作要求。马缨强调,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,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,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,扎实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,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,切实把依法治疆的要求落实到乡村振兴各个领域,以扎实的工作、显著的成效,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驾护航,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。

局一级巡视员陈雷主持宣讲。在家的局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。


 
主办: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乡村振兴局
承办: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乡村振兴局信息中心
地址:乌鲁木齐天山区后泉路176号
联系电话:0991-2384012
ICP备案号: 新ICP备06003026号-4
政府网站标识码:6500000087